close
 
這天(2007/12/22)是在聖地牙哥的第二個週末,也是我們第一個放假日﹝前一次放假剛好是我們這一梯次下
飛機那天,我們晚上下飛機,剛好沒放到假﹞難得的寶貴假期,一行人當然驅車去觀光了,不過出發前還
是不忘我們的工作,那就是啟動 GPS紀錄我們走過的路,是不是覺得我們好像被跟蹤一樣,習慣就好了啦,
反正也藉此考驗一下我們的成果。
 
s1  
第一站當然是最醒目的目標--San Diego Zoo,
哈!在台北那麼多年,木柵動物園也還沒去超過三次,沒想到來聖地牙哥不到十天,竟逛起動物園來了。
到動物園第一個令人驚訝的是在停車場的“瞭望台”,猜一下它的用途吧!
 
s2  
 
門票有點小貴要 24.5 美元,這夠吃兩餐了!雖然公司規定實報實銷,不過這是不能報帳的啦!
 
s3  
 
動物園的照片我放在相簿 "忙裡偷閒--聖地牙哥一日遊" 裡,由於有人怕蛇,我特別把牠們挑掉!
 
s4  
 
這是這次看見最可愛的動物,消耗掉我們不少時間和記憶卡空間!
 
第二站的目標也不小--USS MIDWAY MUSEUM
聞名世界的中途島號航空母艦於1992年除役後,停泊在聖地牙哥,成立"中途島號博物館 (USS Midway Museum)",
開放供民眾參觀。大伙可能不想把時間浪費在排隊上,所以我們只在周圍參觀。這裡的照片我也放在相簿 "忙裡偷閒--聖地牙哥一日遊" 裡。
 
s5   

注意到上面照片了嗎?又是黃昏!﹝糟糕!報出這首歌名,會不會透露我的年齡,還好這幾年過年特別節目中常 
聽到這首歌﹞剛好抬頭一看,旁邊有一個“THE FISH MARKET”,沒錯!那正是我們的目標,什麼!你們要到
魚市買魚回去自己煮嗎?如果真這麼做,我想會得到長官的嘉許﹝幫公司省錢﹞,﹝ 嘿!我們住的房間還真的有
廚具,不相信吧,那是真的!﹞“THE FISH MARKET” 裡面有一家餐廳,同事吃過後都讚不絕口,後來我們還來
過一次!
 
s6   

之後,我們一行人就去觀賞耶誕節燈飾,就接到我的上一篇 
“南方的耶誕 San Diego, U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ir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