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德國之前, 好心的客戶特別寫email告訴在台灣的我們,
當時德國的溫度已經降至零下18度C, 要我們別忘多帶禦寒衣物,
於是我就把去年公司發的禮卷找出來,到SOGO買了一件大外套,
七千元禮卷找回一些銅板...

星期日剛出門, 就在捷運站樓梯前面往下看到一個熟悉面孔,
邊走路還邊看手機, 我就故意停在她面前, 看她會不會撞到我,
哈哈, 還真巧, 她好像知道前面有人似地就抬頭了,
是Sunny啦, 前幾次約她剛好都有事, 沒想到竟不期而遇!

今天下飛機, 搭火車, 下火車之後發現出大太陽, sunny day,
哈哈! 是Sunny帶給我的sunny day嗎?

咚MSN告訴她:
昨天一出門就遇到Sunny,
今天一出火車站就遇到sunny day,
謝謝Sunny幫我帶來sunn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ir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