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飛機, 通關, 領完行李之後, 搭Sky Line到第一航廈,
第十次來德國出差, 一切似乎駕輕就熟了,
通往長途火車站途中, 看見幾個大陸人好像在找火車站,
簡短告訴他們之後(也不曉得他們有沒聽懂), 繼續趕路, 
來到ICE售票處, 售票小姐好心問我要不要買長期優惠票...


上ICE, 搬好行李, 坐定之後沒多久, 窗外陽光若隱若現,
正打算悠閒一下,從背包拿出 "幼,聽你說" ,翻開序曲"我心中的森林系",
不料, 熟睡的鄰坐先生散發出來的陣陣酒味, 打斷了我的思緒跟興致...

記得上高中時, 每天上下學經過嘉義酒廠, 都會聞到陣陣的酒香,
為何酒被喝下肚之後, 人身上散發出來的卻是有點臭的酒味...

四十幾分鐘之後, 火車到站, 四月的波昂地區, 天氣還真"涼", 差不多十度C, 
跳上計程車, 管他"溫將"說不說英文, Hotel Zur Post的名片拿出來就對了啦,
果然是"住在巷子內"的溫將, 看了名片之後二話不說就開車了
(之前還有計程車司機不知道路, 要開GPS導航一下),

往旅館的路上, 溫暖的朝陽透進車窗, 總算可以悠閒的靜下心來看書...


-- 我心中的森林系 --

當我第一眼見到書名:

-- 幼, 聽你說/森林系女生隨想 --

我還以為周幼婷去唸森林系了...
原來森林系的涵義是: 享受自然, 恬靜自得, 迎接挑戰...


-- 森林系女生的特質 --

那我應該就是森林系的男生囉,
除了-- 我沒有保養秘方,
          常常背包放了一本書, 但是是空中英語教室或是Live互動英語,
          (以前常常放的是電腦書...)
          常常睡眠不足, 少運動

那..那..那乾脆叫我是"森林系的宅男" 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ir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